【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華騷取消內部認購趕黃牛黨 粉絲︰華仔萬歲!

發佈時間: 2018/04/09

將於年尾開騷的劉德華(華仔),前日傳出先讓「華仔天地」的會員優先訂票,此外,除留部分門票予贊助商外,其餘全數公開發售,近年在歌手開騷經常出現的「絕望座位表」因而有望消失。不少歌迷讚劉天王霸氣盡現;有花生友則批評此舉對非會員的歌迷欠公允!

56歲的華仔於一月預告年尾舉行聖誕及跨年紅館騷,有望開足20場,並於明年開始內地巡迴,他更於官網向粉絲高呼「演唱會是您們的」,足見一眾「華迷」絕對是其「心肝寶貝」。不過,近日不論黃子華、台灣天團五月天等在港開騷也掀起撲飛熱潮,由於開售門票數量有限,令黃牛黨異常猖獗,天價「黃牛飛」屢創新高,惹來社會各界熱烈討論。

在前車可鑑下,加上華仔已有八年未在港開騷,日前有傳他決心打擊黃牛黨,一改售票慣例取消內部認購,贊助商亦只獲小部分門票,除了預留一部分予「華仔天地」會員購買,剩下門票會全部作公開發售,有望滿足普羅樂迷。

自家公司主辦助出招

事實上,很多藝人或歌手開騷時,大部分門票早早被贊助商扣起,只留小量公開發售,令「絕望座位表」慘成常態,樂迷怨聲載道。相反,今次華仔的跨年騷由旗下公司「映藝集團」主辦,因此他擁有一定話事權,華仔便先滿足其死忠粉絲,惟其做法亦引來各界意見。很多人指華仔未必成功杜絕「黃牛」,但以行動對抗炒賣亦應畀Like;有人卻指他只討好一眾「華迷」並非良策,呼籲主辦方採用「實名制」售票。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