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買劉德華飛?無計呀!

發佈時間: 2018/04/09

買劉德華飛?無計呀!

早在兩個月前,已收到風︰劉德華跨年演唱會將不設任何內部認購,當時通知託我買飛的眾多老友,可惜沒人相信,以為我只是藉口推搪。

復活節跟劉德華通訊,沒向他求證此事,因知道他真的決定了便會公布,如今有風吹出說沒內部認購,雖未經證實,但應該事在必行。各方好友不用再來落order買劉德華飛,因為識人都無計呀!據知今次是劉德華親自決定取消內部認購,因估計八年沒在紅館開騷,又是墮馬重傷後第一個演唱會,搶飛情況會超澎湃,如有內部認購,公司上下將接order接到手軟,忙着分飛、cut飛,會癱瘓公司。

出名錫粉絲的「老大」,當然先照顧華仔天地眾多粉絲,可優先限量買飛,等如早在本欄提出的實名登記買飛。另外,公司員工將各獲贈兩張門票(恨死人的員工福利)。為表公正,劉德華本人也不hold任何飛,免順得哥情失嫂意,亦免得家人被追買飛。一舉幾得。

此舉未必有助打擊黃牛黨,還會令排隊黨更猖獗。想又快又易買到飛,看來唯一方法是入會,成為華仔天地會員。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