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恒大許家印 傳投資賈躍亭FF車企

發佈時間: 2018/04/09

據內地騰訊新聞《一綫》引述多名消息人士報道,恒大集團(03333)董事長許家印,或已投資賈躍亭的電動車製造公司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FF)。對此消息,恒大方面回應指「不清楚」。

而據騰訊在昨日稍早時間的報道指,廣州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昨日確認,睿馳智慧汽車(廣州)有限公司(下稱「睿馳汽車」)以底價3.641億元人民幣(約4.3億港元),投得廣州市南沙區一塊約601畝的製造業用地。睿馳汽車是賈躍亭位於美國洛杉磯的電動車公司FaradayFuture的關聯公司。

《一綫》的報道指出,許家印或恒大集團此前確曾與賈躍亭就FF投資事宜接觸,同時不排除許家印以個人名義投資FF,並可能幫助FF關聯公司睿馳汽車在廣州拿地。

其實,在今年三月的業績會上,許家印曾提到集團2018年開始將積極探索高科技產業,包括量子通訊、量子計算機、航天工業、航天技術、人工智能、生命科學、現代農業等領域進行積極探索。

對於上述消息,恒大只回應指「確實不太清楚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