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小方緊張演繹Stephy合唱歌

發佈時間: 2018/04/10

方力申(小方)、唐韋琪及寶珮如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小方已有一段時間沒在港唱歌,他直認心情緊張,加上與契媽兼歌唱老師Christine Samson合唱,顯得有點拘謹。

方力申當晚除與杜德智合唱《真的漢子》,小方亦獻唱了《好心好報》。提到很多經典歌都是與鄧麗欣(Stephy)合唱,現在是否已變成「禁歌」?小方尷尬表示:「其實都有合唱和獨唱版本的,攞獎都是獨唱版。」他又指《好心好報》已是十多年前的作品,能夠「掹車邊」上《流行經典50年》十分榮幸。

古巨基個唱加場

古巨基擔任客席主持,他笑言看到薛家燕最性感的一次。「我返屋企無乜好睇,老婆(身材)好渣。」此外,基仔於五月舉行紅館演唱會,反應非常熱烈,四場門票爆滿,唱片公司宣布再追加5月10日(頭場)一場,他表示:「二度加場當然開心啦,好多謝歌迷支持,買唔到飛嘅歌迷,16號要盡快撲飛。」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