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Ralph Lauren 咖啡店 登陸尖沙咀

發佈時間: 2018/04/11

試問邊個潮人無去過海運的時裝店買馬仔Polo恤?最近舖頭裏面出現了神秘房間--原來是Ralph Lauren旗下的Ralph's Coffee,香港是繼紐約及倫敦後的第一間亞洲分店,「馬」迷或啡迷豈能不去歎杯招牌咖啡?

倫敦及紐約的Ralph's Coffee是名人名模出沒熱點,就算1個月前訂枱都未必有位,至於香港店則是Grab n Go形式。

別以為咖啡店只靠Ralph Lauren名氣,他們的咖啡亦很講究,跟美國現時火紅的咖啡店La Colombe合作調配咖啡豆,為了新鮮,美國那邊直接將生豆運來,再找香港的烘焙商做,咖啡口味較我們平日飲的濃一點,有espresso blend及drip coffee兩種拼配,飲過喜歡,還可以原罐買走。茶和朱古力也大有來頭,茶由美國著名品牌Harney & Sons特別拼配,排裝朱古力則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區手作小店Fine & Raw。

家傳食譜製Brownie

舖內亦供應甜品及三文治,必試甜品有chocolate cake及brownie,前者是品牌的招牌作,後者跟Ralph Lauren家傳食譜做;蛋糕曲奇每日鮮製,部分由本地好評甜品店Cookie Boy製作;麵包也日日鮮製,其中牛角包由前四季酒店餅廚Greg的Bakehouse供應。看看餐牌,咖啡與食物價錢跟普通精品咖啡店相若,買完衫順便歎杯咖啡,好圓滿。

編輯︰魏雋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