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電源綫路勿放滿地上

發佈時間: 2018/04/11

辦公室電源綫路勿放滿地上

辦公室電源綫路未收齊,散亂一地,當然會造成生意不良的影響!這些電綫亂散在地上,就等於「神經錯亂」,在視覺上就已經造成心理上的「煩躁」,更何況會影響辦公室的活動路綫,造成員工絆倒受傷的危險。

辦公室的整潔、明亮,象徵業務績效與公司的發展前途,環境凌亂或不整潔都是「敗相」,應該及早使用壓條把電綫收整齊。

如何化解同事之間不良的人際關係?在自己辦公桌的東北方位放一盞長明燈,從早到晚都要開着,盡量晚上全公司的燈關了,也要能看到你這個長明燈的一丁點光。

但到最後說白了,這個良好的人際關係在於「待人以誠」、「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首先要「口不出惡言」,第二個是最好不要與其他同事「面對面坐」,調整一下座位也會有助於消除緊張關係,也不要把鏡子照着人家,不要侵犯人家私隱,總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為最基本功夫。(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