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大學聯盟 五學府來港參展

發佈時間: 2018/04/11

歐洲大學聯盟 五學府來港參展

覆Marine︰日前在升學信箱提過5月26日歐洲大學聯盟會來港舉辦講座,假如你有興趣參加可以先在本欄的電郵留下姓名、電郵以及電話,由魯思一併代報,因為現時他們仍未有在網上的Google form可報名。

至於問及歐洲大學聯盟的資訊只能在此簡略介紹,事緣歐盟成立以來,高等教育一向是重要議題,以2006年Bologna Accords(博洛尼亞協定)作為基礎,將歐盟成員高等教育一體化,統一歐盟大學學分,相互認可並可轉移,與全球高等教育接軌,換句話說,在歐盟取得本科學士學位,可獲全球認可當然包括香港;歐洲大學聯盟乃是歐盟47個成員國參與的私立大學聯盟,開辦以英語授課的課程,招收全球學生。

今回來港出席參展和講座的大學有五所,包括全球商學院排名十大之列的意大利Bocconi大學、全球酒店學管理排名前列以及歷史上最悠久的洛桑酒店學院(Lawanne)、首次來港的德國Carl Benz機械工程學院,顧名思義是其Benz汽車作為學院後盾;其餘兩所為歐盟大學來港常客,為奧地利MODUL以及西班牙IE大學。

losee123@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