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江嘉敏《果欄》喊功揮低馮盈盈 視迷︰睇到我都喊

發佈時間: 2018/04/11

本周五大結局的《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前晚驚爆催淚戲,劇中的黃嘉樂慘死,飾演其女友的江嘉敏(Kaman)及胞妹的馮盈盈先後悲從中來「鬥喊」,但對比之下,劇迷認為演戲經驗略勝一籌的Kaman交足戲,直頭睇到喊出嚟!

無綫時裝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播出後收視不俗,長期企穩25點左右,同時亦成功令首度拍劇的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瘋狂吸Like,她演活惡形惡相的「小狼女」,除了濃濃MK味,更配上真我演出,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搶去女主角陳煒、男主角黃浩然不少風頭。

不過,前晚播出的第26集,輪到去年憑《親親我好媽》演純情學生妹入屋的江嘉敏成為焦點。Kaman於劇中幾經波折才與黃嘉樂相戀,但該集講述男方在懸崖邊為了拯救女友,慘遭大奸角李天翔以石頭重擊,最後黃嘉樂更死在女友懷中,惹人心酸。

馮盈盈處女作輸經驗

面對生離死別,Kaman喊得七情上面,更應愛郎遺願強裝歡顏,場面令人動容。至於飾演黃嘉樂胞妹的馮盈盈,亦在認屍的一場戲中,哭得死去活來,全晚劇情大賣洋蔥。

兩位同樣23歲的女星江嘉敏和馮盈盈先後「哭成淚人」,不過,大部分觀眾卻熱捧Kaman的表現真情流露,大愛她含笑落淚的演技超感人,完勝表情略嫌造作的馮盈盈。其實,Kaman可謂贏在起跑綫,她早在14年已入行拍戲,16年轉戰無綫拍劇,演出經驗無疑比馮盈盈豐富,相信兩位新紮花旦未來「有排鬥」。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