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森美寸麥美恩無身材

發佈時間: 2018/04/11

森美去年主持日本旅遊特輯獲好評,無綫決定添食,安排他與麥美恩(Mayanne)再赴東京拍新節目,預告一齊浸溫泉,森美卻抵死地叫Mayanne到男士浴場,揶揄她身材欠奉!

森美與Mayanne昨日在銅鑼灣為日本食店擔任開幕嘉賓,森美提到當初店方邀請他時,以靚女拍檔「利誘」他,最終卻是Mayanne,笑指她由「村姑」變女神。森美更踢爆Mayanne最近轉走低胸性感路綫,她聞言笑說︰「估唔到你咁留意我,森美Like開劉心悠、周慧敏嗰啲女神。(轉行做女神?)我都想見識下。」

預告玉帛相見

問Mayanne是否多了異性追求?她笑言有「收觀音兵」,森美笑問是否緋聞男友許文軒,又笑她專收「橙汁冰」和「菠蘿冰」。

提到二人在下月出發拍攝旅遊節目,Mayanne期待與森美浸溫泉玉帛相見,但森美卻口衰衰大嘆蝕底!「我身材以上圍計好過佢喎!上次同高海寧、黃心穎浸溫泉,或者同Mayanne有另一種效果,可以帶佢入男溫泉。」他更指Mayanne只需帶一條毛巾遮樣便可,令向來精靈的Mayanne無力還擊。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