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飛虎之潛行極戰》省招牌

發佈時間: 2018/04/11

《飛虎之潛行極戰》省招牌

由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主演的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翡翠台五月才播,但myTV SUPER已率先有得睇,作為兩周年大禮。

劇集4月6日啟播,看了頭三集,看上了癮。有別於一般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是優酷與邵氏合作拍攝的超級警匪網劇,投資過億的大製作,邵氏藉此省靚網劇招牌,同時為旗下藝人鋪路進軍內地,免小生花旦紛紛北上,流失人才。好像黃宗澤和吳卓羲離開了TVB,簽約邵氏,拍的劇在內地播,收的是內地劇身價,滿足了北上發展的計劃,邵氏亦藉此打造自己的品牌。雙贏。

雖然是香港和內地合拍,但起用香港導演李惠民,幾乎全選用香港演員,可見百分百港味的警匪片在內地大有市場。該劇與2012年的《飛虎》有別,全新故事和班底,亮點在兩主角黃宗澤與吳卓羲,飾演同父異母兄弟,一個是飛虎,一個是幹探,有大量對手戲,他們已15年沒合作,有新鮮感,兩人還合唱片尾曲,拍住上。又有林峯crossover MC Jin合唱主題曲《Reunion》,陣容鼎盛。

劇中有不少爆破驚險場面,拍得甚有氣勢,飛虎隊裝備十足,製作認真。陽剛戲多多少少會騷肌,黃宗澤赤膊跑圈,肯定冧暈女粉。張兆輝、黃宗澤邊跑圈邊講對白,兩人表現輕鬆自在,一對中生小生平時操得弗,在劇中大show quali。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