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不可以有四個門

發佈時間: 2018/04/12

辦公室不可以有四個門

這四個門最好不要在同一牆面上,一般來說辦公室的空間只有四面,若四面都開着門,做工廠還可以,因為為了動綫活絡,以方便出貨進料運輸。但如果是一家1萬呎,以至2,000呎面積的辦公室,四面都有開門,會散氣,公司員工沒有向心力,氣流也會亂跑,不知道從哪進,由哪走,聚不到氣場。

辦公室最好是有一個前門,做主要的正門,納最好的氣場,如果需要就再加一個側門,作進出廁所、休息室之用,由於進出頻繁,這側門開的氣場也得納吉氣,這樣才可保持聚氣,讓員工有向心力,業務才能動起來。

還有,這個正門跟側門不要對正對着,絕對使兩門不穿、不衝,讓正門側門不要形成「穿堂煞」,或是把正門氣場進來直接由側門沖走,也是散氣散財的一種風水格局啊!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