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KIT讀工程 有口碑學費平

發佈時間: 2018/04/12

德國KIT讀工程 有口碑學費平

覆Mr. Chan︰昨天提過歐洲大學聯盟來港舉行升學展覽及講座,你兒子對其一之工程學院Carl Benz School of Engineering有興趣。

其實Carl Benz是德國Karlsruh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KIT)轄下的機械工程學院,KIT在全球享負盛名,而其Carl Benz則提供英語授課的本科學士學位機械工程的課程,課程三年制,是歐盟統一的學士學位標準,畢業後獲得KIT所頒發的學位,KIT是德國在畢業生前景以及找工作百分率排名第一的高等院校,教學以及學術皆有良好口碑;部分課程由KIT各級講者按不同項目授課,盡得其教學優勢;學生可選擇核心主修,包括汽車工程、能源工程以及環球製造管理;課堂以外,亦有實際操作的智能車廠培訓。除基本的機械工程及相關學科外,尚可修讀德文,六級程度由A1-C2皆有提供,且是額外免學費的語言課程。

每個學年由10月開始直到6月,入學要求為SAT 1200分作為標準,有A-Level、IB成績也可,相信香港學生則要求校內成績達到平均65分的標準,IELTS要求6.5分,各部分也不能低於6.5分,學費每年15,500歐元,是非歐盟學生學費,實屬平靚正,報名參加5月26日的講座可逕自在http://bit.ly/2IuIe2y報名。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