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智雯挑戰金像獎搶收視

發佈時間: 2018/04/12

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將於本周日(15號)舉行,正當全城睇好古天樂將會大熱封帝之際,黃智雯公開宣布有信心撼贏影帝,事緣她主演的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已定於周日晚播映大結局,並由原定八時半推遲一小時播映,與這電影界一年一度盛事來個正面交鋒。

黃智雯在劇中演技備受讚賞,對於劇集大結局硬撼金像獎,她直言沒有收視壓力,「劇集播映以嚟口碑都好好,上周最高有20點,而且內地嘅評分亦相當高。」

李璧琦泳照受批評

而身形健碩的郭子豪,昨日穿上背心露出一身肌肉現身劇集宣傳活動,他的一雙麒麟臂足足比智雯的纖瘦手臂粗三分之二,自稱胸肌有45吋的他表示,近日正積極健身,智雯見到他的麒麟臂也忍不住動手摸。

郭子豪騷肌相當吸睛,而同劇的李璧琦近日在社交網站分享她在民丹島拍攝的高衩泳衣照,也備受評論,有網民認為她的高衩太暴露,璧琦解釋︰「我做model時已經行泳衣騷,某啲部位已經做咗激光,所以無考慮呢個問題。」不過,她透露已為美容集團拍攝廣告,稍後會有更噴血的照片推出。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