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南亞幫毆劫內地男 好市民休班警合力擒賊

發佈時間: 2018/04/12

一名內地男子昨天在元朗找換店換錢後,當街遭2南亞賊毆劫,幸被多名熱心市民和休班警出手相助,還合力把其中一名疑人擒獲,事主才幸保不失。

被捕男子20歲,印度籍,持「行街紙」留港;他正被警方扣查。

據悉,遇劫的是一名持雙程證來港的42歲陳姓內地男子。昨天接近中午12時,陳在元朗康樂路一間找換店兌換得8萬元港幣後,步至青山公路滙豐銀行對開。這時2名南亞賊突然閃出,不由分說向他狂毆,並企圖搶奪其載有現金的黑色袋。

目擊者稱,事主不甘損失,拼命護袋和呼救。有途經熱心市民和2名休班警見狀,立即上前協助,而兩名賊人見勢色不對只好分頭逃走,但其中一人終被市民和休班警合力制服。

一度群情洶湧

消息稱,賊人被擒後,附近市民一度群情洶湧,怒斥南亞賊兇狠,有人更拿起摺凳要拍打疑人,惟被休班警制止。

目前警方正就案件展開調查,並追緝一名在逃賊人。至於幸保不失的事主,被賊人毆打至頭破血流,稍後需送院治理。

另外,事件中兩名休班警,分別是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警長和元朗警區巡邏小隊警員,當中一人腳部受傷,亦要到醫院敷治。

編輯︰許可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