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霆鋒Chok住煮麵谷新歌《放肆》 粉絲︰仲係咁不羈

發佈時間: 2018/04/12

謝霆鋒昨晨在網上推出新曲《放肆》,為催谷新作,他更特地在社交網Po片,化身Chef Nic煮自家品牌拌麵,除了加鮑魚伴碟,更Chok盡呃Like。不少口痕友指他一如以往勁不羈,有人卻嘲諷他煮拌麵也「整色整水」,真放肆!

繼年初回歸樂壇第一炮《有火》後,霆鋒近日推出第二首新曲《放肆》,最大賣點必然是他首度挑戰電子舞曲,他明言︰「我不會跳舞,又不會打碟,都嘗試玩EDM(電子舞曲),算很放肆吧!」歌曲主題是帶出正面信息,鼓勵大家走自己的路,勇於嘗試。

霆鋒近年化身Chef Nic醉心鑽研廚藝,更將興趣化為專業,為人生開拓一個全新領域,其身份已非過往歌手兼演員。日前他在訪問中說︰「忠於自己想法去追逐夢想外,我都不忘初衷。今年將會雙綫發展,鑽研廚藝之餘亦會再拾起結他做歌手,為大家帶來新的音樂。」

自嘲放肆煮鮑魚麵

的而且確,霆鋒的新曲充滿電音風格,歌詞亦見正能量。官方MV拍攝花絮所見,男神慘被白油照頭淋,依然一臉Chok樣。昨晨,他特別在FB及微博發布「鋒味」版《放肆》MV,親手烹調及試食其出品的拌麵,更以《放肆》作背景音樂,硬銷新曲及其「鋒味」系列食品。他留言︰「這不是《放肆》MV,這是拍《放肆》MV前放肆地煮鋒味鮑魚XO醬拌麵。」全長約四分鐘的短片中,甫開始已見其手機正播出《放肆》,鏡頭又不經意拍到其「鋒味」系列拌麵、刀及XO醬,他煮麵時更刻意加上鮑魚,認真識食。此外,霆鋒切蔥花時刻意望鏡頭,實行用男朋友視角電暈女歌迷。

不少女粉絲笑指男神煮麵太有型;有人卻指他Chok功太強頂唔順。據知《放肆》在網上發布一周後,官方MV將於4月18日在騰訊音樂娛樂集團三大平台,包括QQ音樂、酷狗音樂及酷我音樂獨家推出。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