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嘉欣婉拒傳授Leon育嬰心得

發佈時間: 2018/04/12

李嘉欣昨日以大使身份出席跑馬地馬場舉行的《2018愛彼女皇盃》活動,剛透露懷有身孕的宋熙年則擔任大會司儀。

嘉欣表示囝囝Jayden已升讀小學,目前是適應期,但有時教囝囝做功課有摩擦,會盡量不影響感情。提到黎明(Leon)快做爸爸,嘉欣也表示祝賀,「恭喜佢,諗唔到佢踏入人生新階段。」她指不想騷擾Leon,所以沒致電對方,但會做定賀禮。問她會否跟Leon分享育嬰意見?她笑言自己那套已經很舊,但相信他會處理到的。

另外,日前宣布懷孕的宋熙年(Sarah),昨日仍穿上三吋高踭鞋,她說︰「尊重場合,我落台會即刻換番。老公(陳智燊)超級緊張,因為第一次,乜都唔識,佢好無助。」Sarah稱暫時未有妊娠不適,只是有少少攰和胃口不佳。問到胎兒性別,她說最近一次掃描還未看清楚,她和Jason覺得仔女都無所謂,最緊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