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醉駕停牌兩年 梁漢文請司機接載

發佈時間: 2018/04/12

梁漢文(Edmond)早前醉駕被判停牌兩年及接受160小時社會服務令,他坦言鬆一口氣,承諾以後會少飲酒,並會好好監察自己。而李璨琛亦因涉嫌酒後駕駛被捕,昨晨出庭時表示已深切反省,明白要承擔後果。

梁漢文、林敏驄、倪晨曦昨日錄影ViuTV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Edmond表示最快月底或下月開始接受社會服務令,預計負責一些文書工作。對於蘇永康勸他要生性,Edmond直言︰「我好生性,當時係自己判斷錯誤。」

Edmond被判停牌兩年,他說會聘請司機接載出入,並指太太和朋友都替他擔心,但承認是自己做錯了,應面對這件事。是否由太太接載?他卻笑指太太已經六、七年沒有駕車,就算再駕車都要補鐘學車。

李璨琛初為人父感壓力

此外,李璨琛在今年二月涉嫌醉駕,當時接受酒精呼氣測試超標逾1.5倍。他昨日穿着黑色西裝現身觀塘裁判法院,在三名律師團隊陪同下出庭。李璨琛承認一項酒後駕駛罪,獲准保釋至本月27日判刑,期間為他索取社會服務令報告。

李璨琛指當日於朋友家中收到懷孕妻子來電指身體不適,當時距離預產期約一個月,他因為將為人父心情緊張而犯案。離開法院時,他直認初為人父有壓力︰「女兒出生後感覺責任大了,這段時間都有反省。(會否戒酒?)盡量避免飲酒,因為有時也要應酬,但我酒後不會駕駛。」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