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 新劇夠貼地

發佈時間: 2018/04/12

孫藝珍 新劇夠貼地

以氣質清純見稱的孫藝珍,形象一直保持甜美可人。近日她回歸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與「小鮮肉」丁海寅上演姐弟戀。劇集播出後即成熱話,無他,始終今年至現時為止仍未出現大熱跑出的愛情劇,孫藝珍的文藝小品女王從來是信心保證,而且夥拍比她年輕六年的丁海寅,也擦出意料之外的驚喜火花。

不少觀眾都紛紛留言,盛讚二人非常合襯,而JTBC電視台更乘勝追擊,在社交網站上載多張二人甜蜜拍拖約會的劇照吸引觀眾,二人的親密程度更讓不少網民認為他們是假戲真做。劇中孫藝珍飾演無論工作和戀愛均頭頭碰着黑的職場女性,丁海寅飾演電腦遊戲設計師。沒有怪力亂神,也沒有英雄硬漢,更沒有富二代愛恨糾纏,貼地的人物設定也令觀眾更容易投入。

《經》播出後引發網民熱烈討論,當中丁海寅的家已被眼利網民起底,位置就是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城南大路2街6號的住宅大廈,說不定有劇迷學劇中孫藝珍一樣前來尋找丁海寅,但應門的是否如他一樣是「小鮮肉」呢?那就真的不得而知了。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