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無極4‧15

發佈時間: 2018/04/13

跑者無極4‧15

2018跑者無極慈善跑比賽進入倒數階段,離比賽日只剩下最後一周,陸續收到不少好消息!第一個是比賽當日成功在蘭桂坊路段申請到封路。知道這個好消息後跑者無極團隊非常興奮,因為可以在比賽時讓跑手有最安全的環境,賽後更可以在蘭桂坊路上和所有跑手、義工及嘉賓來一個歷史性大合照!

接着得悉盛智文先生及家豪都可以在當天出席。日理萬機的盛先生可以到來支持,做開幕的主禮嘉賓,我們都覺得十分榮幸。至於一向支持跑者無極的家豪,之前說過如果比賽當日不碰巧與他女兒出世在同一天,他也會到來支持,但他妻子的預產期亦是4月15日,所以家豪提早拍宣傳片支持我們。雖然他女兒比預產期早出世,我們以為家豪會忙着照顧妻子和女兒而不能到來,想不到他說可以出現和參加五公里,令我們十分感動。

今次還有很多運動高手及名人到來支持,包括Stone(曾小强)、潔貞(姚潔貞)、鷹鷹(曾進傑)、阿雪(梁雪影)、阿朗(屈景朗)、Zeco、江碧蕙及丈夫Jerome、蔣嘉琦、蝦叔和蝦嫂、Joanne Li,以及專程從澳門到來參賽的Vivi,真是萬分感激!

再次多謝每個支持的機構、單位、HERFund、贊助商和好朋友們和義工!很多人都喜歡今年的大會T-shirt,除了要多謝團隊的莫里士(跑者無極跑道設計者)的特色設計之外,更要多謝好友永高親自監督生產,當中他給予不少專業和寶貴的意見。

踏入衝綫階段,我們團隊每個成員都擔當不少特別角色,有搬運、包裝、客戶服務等等,讓比賽可以順利走到這刻。再次感謝我最愛的拍檔Larri(他亦是超齡搬運童工)的出心出力!

比賽地點在中環蘭桂坊,歡迎大家到來支持跑手。希望每位愛運動的人都給予我們力量,祈求第二屆跑者無極慈善賽可以一切順利!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Elco 高級體適能、長跑、Bodyweight Training教練,馬拉松及山賽跑者。
欄名: Fit for 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