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阪長龍班戟店 日限60份

發佈時間: 2018/04/13

源自大阪的長龍班戟店gram終於來到香港!新登場迅即被網民在fb、IG上洗版,招牌甜品厚身的Premium Pancake每日限量供應60份,甜品控預備好未?

香港店跟足日本店小清新cafe般的設計,開揚舒服,還有綠樹布置。餐牌9成跟足日本,食物原材料大部分來自當地;招牌Premium pancake同樣限量供應,每日分11am、3pm、6pm三個時段各推出20個,建議1小時前去取定輪候牌。

甜鹹口味共9款

玩層層疊效果的Premium pancake,上枱才淋上楓糖漿,要吃才塗上特調牛油,蘸點忌廉同吃;成吋厚的班戟入口鬆軟,質感介乎蛋糕與班戟之間,口感實在,絕非空氣感重style。

另外分別有6款甜食和3款鹹食班戟,配上香腸、肉醬的款式好適合作all day breakfast。甜食推介還有烤蘋果配紅茶忌廉班戟和Tiramisu味,前者的蘋果加上焦糖烤,特甜,忌廉又加入紅茶,好有茶香味。開店初期,日本主廚龍田師傅會長駐店內,質素肯定有保證。

gram cafe & pancakes

地址︰尖沙咀The One L408店

電話︰2368 4588

營業時間︰11am-10pm

備註︰用餐限時90分鐘,每人最低消費1份食品或飲品

編輯︰魏雋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