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驚喜飯局 嘗天外天粵菜

發佈時間: 2018/04/13

驚喜飯局 嘗天外天粵菜

查小欣設飯局,席設尖東唯港薈(Hotel Icon)的中菜廳「天外天」,我偕友人均為座上客。小欣話,該店是其心儀食府之一,向以粵式風味美饌馳名,可吃到既帶傳統精髓又富創新元素的精緻粵菜,給客人帶來驚喜連連。

天外天位於唯港薈頂層28樓,坐擁醉人維港鑽景,裝修典雅瑰麗,座位寬敞舒適,被米芝蓮指南評為「a stylish place」。

小欣所言非虛,是夜該餐廳行政總廚徐偉輝悉心炮製的拿手好菜紛陳,我們吃到舔舔脷,愛不釋口。席中還有段小插曲,遇有「中國美食文化大師」之稱的名廚尹達剛師傅,率來自日本的廚藝考察團在天外天品嘗徐師傅的菜式,是該團在香港考察期間選去嘗味的數間食府之一。

天外天

地址︰尖東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28樓

電話︰3400 1318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李明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