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卡通角色 陪你齊追夢

發佈時間: 2018/04/13

人愈大愈難有童真?今個周末逛商場,玩具發燒友可以尋回昔日童年的瑰寶,讓大家一起重溫兒時打機、砌模型的回憶。要拾回當初的遊戲夢,你準備好接招未?

迪士尼人物旺角打卡

迪士尼.POLYGO期間限定店登陸朗豪坊。限定店將首賣POLYGO系列的產品,包括POLYGO DIY系列、POLYGO造型的勞蘇、金米奇及金米妮套裝及迷你盒蛋系列等。場內更會出售多款周邊商品。限定店亦將有4個超過1米高的POLYGO造型小熊維尼、勞蘇、史迪仔及三眼仔化身「店長」坐鎮,讓大家可在主題裝置內自拍兼打卡。

日期︰即日至4月29日

地點︰旺角朗豪坊 電話︰3520 2800

鐵甲萬能俠45周年展

今年是日本動畫機械人鐵甲萬能俠面世45周年,及原作者永井豪出道的50周年。該套動畫除了今年推出了全新的劇場版外,在香港亦舉辦了鐵甲萬能俠45周年劇場版主題展,展出由日本空運到港的2米高鐵甲萬能俠及限量版模型,更舉辦《鐵甲萬能俠︰決戰魔神》粉絲特別場,讓香港粉絲可一同回顧這經典的機械人。

日期︰ 即日至4月15日

地點︰九龍灣E-Max

電話︰2620 3388

撰文︰陳麗娜

編輯︰余運慶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