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遭貨van撞 再頭撼的士 中五男生重傷

發佈時間: 2018/04/13

一名中五男生午飯期間在荃灣橫過馬路,未料先遭客貨車猛撞,頭部再撞向駛經之的士,重傷倒地,送院搶救後情況嚴重。

受傷男生姓范,17歲,在荃灣的廖寶珊紀念書院讀中五。據該校老師表示,事發時正值學校午飯時間,相信范是往食飯途中遇意外;校方得悉情況後已派員陪同學生送院,並通知家長到醫院。

午飯期間出事

另外,校方事後已在校內廣播,通知全校師生有關消息,並為受驚或因事件感到不安的學生提供輔導。

事發在昨天中午12時許,范偕兩名同學在西樓角路186號對開,準備橫過來回共有4綫的馬路,前往荃昌中心商場。未料當他一馬當先走至第3條行車綫時,突遭一輛駛至的客貨車右車頭猛撞,致頓失平衡向後倒,頭部再撼反方向一輛的士的右車門,再被困車底。

現場消息稱,男生出事後頭破血流,還不停抽搐,尾隨的同學目睹這幕,當場被嚇呆。隨後男生由救護車送院,經搶救後情況嚴重,幸仍然清醒。

編輯:許可

美術︰簡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