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的時間論

發佈時間: 2018/04/13

何猷君的時間論

前日提及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與內地名模奚夢瑤拍攝內地真人騷《愛的時差》傳緋聞,甚至做出很多浪漫事情來討女方歡心。不過奚夢瑤認為最大的障礙是年齡差異,女方比男方年長六年,加上她與猷君的家姐何超盈是好友,感覺很難跟她交代,但在節目中,超盈的一句「Why not?」直接表態支持他們!

另外,她覺得猷君最大缺點是換女友的速度太快,他曾與不少美女傳緋聞,例如BY2的成員Yumi、新加坡富豪的女兒Kimmy及香港女歌手Coco,她們都有個共通點,全部已經見過家長,但每段感情都沒有維持超過一年半。節目中,猷君沒正面回應此問題,只強調自己很喜歡奚夢瑤,更用時間論來打圓場。

猷君說,以他的家底壓力,他一定要成功,所以時間對他非常重要,如果他願意將時間與另一人分享,一定會對這個時間負責任。我曾問過不少女性朋友,大家都說無論如何會豁出去與他拍拖,因為與他一起可能是一種地位提升,未知各位女士們有何看法?(二之二)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