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何超蓮靚善叻

發佈時間: 2018/04/13

何超蓮靚善叻

何超蓮創業開麵店,被譽為賭王最靚女兒做食肆有一定吸引力,娛樂版紛紛報道。何超蓮去年為家族在澳洲的酒店進行重建,比預算省回數百萬元,獲媽咪大讚。她不穿上行政套裝,到家族名下公司去打理家族生意,而捲起衫袖,親力親為去賣麵,是要再次證明自己的能力。反正她有賭王的支持。

何超蓮並非堅離地的千金小姐,她為鼓勵港人笑多些,成立志願機構「一起微笑」(Smile with us HK),落手落腳走到街頭去搞活動,明知會被評頭品足,說她博出風頭,但為實現理想,她不怕。

在一個晚宴上,由她一位長輩介紹我們認識,她非常謙虛,全無架子,我們大人在傾偈,她面帶微笑,默默站在一旁。後來在紅館睇騷,忽然有人叫我,原來是她,她主動跟我打招呼,及介紹同行友人給我認識,非常有禮,好教養。

大學成績優異的她說正在香港唸碩士課程,問她為何不去外國升學,她說賭王要她留在香港,不准她去外地讀書,可見賭王十分疼錫她,她就乖乖留在香港。很喜歡人靚心善的她。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