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保誠推全新計劃 就3大常見病提供保障

發佈時間: 2018/04/13

保誠保險昨日推出「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涵蓋118種病況的全新計劃具備有兩項主要特點,包括讓受保人在就嚴重疾病獲支付賠償後,仍可就癌症、心臟病及中風三項本港常見的致命疾病享有高達320%的延伸保障;而且,該保險計劃更是市場獨有就受保良性腫瘤切除手術提供額外保障的危疾保障計劃。

保誠表示,為協助受保人面對多次危疾病況可能帶來的沉重財務壓力,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可讓受保人額外就癌症索償最多2次,以及就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索償合共最多2次,而每次可獲支付當時保額的80%,上限為當時保額的320%。

保誠產品管理高級總監黃麗珍表示,該項目是特別為確保受保人能獲得更全面的財政支援而設,保障範圍涵蓋良性腫瘤切除以至嚴重疾病不幸多次出現的情況。

保誠同時宣布支持社企「鑽的」,推出「保誠x鑽的服務社區接載計劃」,協助解決長期病患者及輪椅使用人士的日常交通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