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涉屯門非禮18歲女 1男被捕

發佈時間: 2018/04/16

屯門上周接連發生2宗風化案,警方重案組調查後拘捕一名男子,相信他涉及其中一宗18歲少女被非禮的案件,現正核實他與另一宗案件是否有關。

上周四(12日)下午5時,該名18歲少女報案,指凌晨3時許行經友愛邨愛義樓對開之時,被一名男子從後掩口和企圖非禮;她高聲呼救,色狼被嚇退後,向輕鐵友愛站方向逃去。

此外,同日上午10時,一名26歲女子在開往屯門碼頭的輕鐵列車上遭非禮,色狼隨後在何福堂站下車逃去。

警查是否涉其他案件

屯門警區重案組調查後,根據「天眼」等綫索鎖定目標,至昨天凌晨採取行動拘捕一名涉案男子。據悉,警方初步相信他涉及18歲少女被非禮的案件,現正核實他是否亦涉及其他案件。

另一方面,一名27歲余姓女子,昨天凌晨在中環碼頭蹈海,僥倖獲救。消息指,有人上周獨自到海洋公園慶祝生日,未料玩機動遊戲時疑遭非禮,事後她在fb上訴苦,卻被部分網民指她「博出位」,懷疑有人因不堪壓力而做出傻事。

編輯:林子豐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