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車路士中前場災難

發佈時間: 2018/04/16

車路士中前場災難

車路士昨晨憑下半場8分鐘內連入三球,作客3︰2反勝修咸頓,爭取打入前四機會仍未絕望。基奧特在61分鐘入替後,車路士突然回勇,這名法國中鋒更包辦兩球,再次成為後備殺手。

莫拉達今季以7,000萬鎊上「車」後,至今仍未適應英超風格,柱躉作用、身體對抗和與隊友配合仍明顯不足,一直在英超打滾、不怕硬碰硬的基奧特,此刻更值得成為車路士正選。車仔領隊干地無心插柳的變陣反拯救了自己,他亦應該深思基奧特及莫拉達,誰更應該在球隊爭前四路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除前鋒外,中場亦是今季車仔最大問題,「老將」馬迪被賣到曼聯後,本應取代他的巴卡約高在一連串「自爆」後已信心盡失,季中加盟的真禾特、巴克里亦因傷患問題未見起色,法比加斯與簡迪拍檔亦只是權宜之計,防中位置很難讓他踢得舒服,特別是缺乏馬迪的身體質素和戰術紀律,尤其在大戰中更為明顯。簡迪是車仔現時最重要球員,但除了他外,其他中場表現糟糕到令球隊失平衡,加上莫拉達未能取代迪亞高哥斯達離隊後的火力,結果令今季表現陷入災難。

撰文: 浩南 「4231」80後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