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嫩版周慧敏Chloe拍檸檬茶MV爆紅 宅男心心眼

發佈時間: 2018/04/16

某飲品品牌近日找來王宗堯緋聞女友Chloe(蘇皓兒)夥拍Dear Jean拍攝復刻版檸檬茶廣告,故事依舊以80年代為背景,當中Chloe的造型激似周慧敏,網友們大讚她好Pure、好正,上位無難度!

87及89年先後推出的經典檸檬茶電視廣告都大賣少女情懷,其中89年版本配合蘇永康的廣告歌《Sol #4》,令人至今都難以忘懷。去年品牌曾找來網絡紅人李拾壹及陳蕾翻拍,惟反應平平;近日再出招,邀得Dear Jane及Chloe拍攝新一輯網上廣告歌MV,前者更負責翻唱歌曲。

女神變身玉女掌門人

MV中出現不少集體回憶,包括Game Boy及Walkman,但最吸睛的卻是女主角Chloe,鏡頭角度配合其飄逸長髮,帶出無限初戀feel。曾於12年拍攝同一品牌平面廣告的Chloe,亦在社交網發言︰「隔咗六年再拍,我真係好好好鍾意呢個廣告!」Dear Jane四子也異口同聲稱︰「看到Chloe讓我們腦海浮現80、90年代女神在電視出現的畫面!」很多網友戲言以為睇緊周慧敏,初戀感覺返晒嚟。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