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TVB出環球數據手機

發佈時間: 2018/04/16

TVB出環球數據手機

TVB又有新搞作,連手機都出埋,同香港寬頻合作推出「Global Phone環球數據服務」,打擊昂貴的漫遊收費,將智能手機及環球數據功能二合為一,是經常外遊和公幹一族的佳音。

該項服務平靚正,月費由$198起,包括送一部價值$2,500的Global Phone、每月5GB本地數據及每月5GB環球數據,毋須換SIM或額外設定,可自動偵測及切換至當地訊號最強的4G數據網絡,一機通行60多個國家及地區,無憂極速使用環球數據。而且雙卡雙待,插入本地Sim Card即同時支援本地流動通訊服務,認真方便。不是誇張,很多時出門會帶齊三個手機,除香港用開的手機外,一個電話是用來入當地Sim,一個入data card以便自己放hot spot給自己,又重又論盡。

因TVB是Global Phone的內容供應商,所以該環球數據服務包括myTV SUPER及TVB Anywhere流動應用程式,又預載了Big Big Channel、無綫新聞、MusicOne及Mobile Office Plus等應用程式,即使身在海外也可隨時緊貼香港脈搏,不會out,看來TVB深明不變則退這個道理,近年不斷有新搞作,真正做到TVB anywhere。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