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長隆熊貓酒店 主題客房萌爆登場

發佈時間: 2018/04/17

正構思暑假親子節目?想讓小朋友親親可愛動物,兼享受一個短綫輕鬆遊,不妨考慮到位於廣州的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隨着毗鄰野生動物世界的長隆熊貓酒店開業,大家在樂園暢玩數天就更方便啦!

長隆熊貓酒店鄰近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長隆歡樂世界、長隆水上樂園和長隆飛鳥樂園4大主題樂園,整體設計圍繞集團原創動漫IP熊貓3胞胎「萌、帥、酷」為主要元素。一踏入酒店大堂,大家就會被色彩繽紛的森巴塔吸引了眼球。原來這森巴塔以至酒店整體設計,是以動畫片《爸爸去哪兒2之熊貓三胞胎童話次元大冒險》為藍本,由美國著名酒店設計團隊-WATG進行設計。踏入酒店的一刻,如同進入了童話王國。

大熊貓陪你齊用餐

長隆熊貓酒店的1,500間主題客房,分為萌萌、酷酷、帥帥及王子4大主題來設計,各具特色。在酒店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熊貓3胞胎的「痕迹」︰例如帥帥房裏電視機上帶着跟帥帥一樣的小黃帽,萌萌房則是滿眼的粉紅;每個水杯上是不同的卡通熊貓造型,每間客房都配備兒童浴袍、拖鞋、毛巾和動物卡通洗刷用品等,甚至連小朋友專屬的衣架都一應俱全。

既稱為「熊貓酒店」,自然必須有熊貓做賣點,在酒店旁邊的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內的餐廳裏,有大熊貓雙胞胎兄弟陪你用餐。當天看到名叫「親親」和「愛愛」的兩兄弟一直在呼呼大睡,所幸睡姿也非常可愛呢!而在酒店內的「熊貓自助餐廳」,則有犀鳥、羊駝和小熊貓陪大家用餐。這裏主打中、西和日式食品,還貼心打造「熊貓奇幻劇場」,可以吸引小朋友的注意,讓家長們比較輕鬆地用餐。

想看到更多大熊貓?當然要到「大熊貓館」。展館面積達2萬平方米,是南中國地區最大的熊貓中心,到目前已有十多隻大熊貓在此出生,其中包括2014年出生、世界首例的大熊貓三胞胎萌萌、酷酷和帥帥。

大概有不少人對長隆的第一印象是野生動物園吧?用了20年打造的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去年新增了空中纜車項目,可以用俯瞰的方式遊覽整個園區。當然也可選擇坐小貨車甚至自駕來遊覽。

長隆旅遊度假區網址︰http://int.chimelong.com、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imelong/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

鳴謝︰廣州/珠海長隆度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