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深度旅遊 獨特文化體驗

發佈時間: 2018/04/17

全新深度旅遊 獨特文化體驗

如果喜歡感受不同文化或非一般的旅程的朋友,星晨在農曆年後推出了2個獨特行程,值得向大家推薦。

首個是中亞三國深度文化之旅,包括烏茲別克、哈薩克和吉爾吉斯,當地除了有浩瀚的自然風光,亦有着豐富的歷史文化遺產,每年均吸引不少喜歡挑戰自我的背包客前往,例如星晨SOL阿翔就無懼困難,由香港踩單車到南非,途經中亞,抵達烏茲別克時把所見所聞聯結到《射鵰英雄傳》中的大漠風情,相關文章已上載到星晨SOL專頁,大家不妨看看。

為發掘中亞擁有獨特文化魅力,我們團組創製出性價比奇高,市場上獨有的三國行程,讓大家一次遊遍當地著名熱點。由於中亞以伊斯蘭教為大宗,混合了東正教及佛教等元素,富有不同特色建築,例如烏茲別克的列基斯坦神學院建築群及比比哈籃清真寺等都是中亞建築傑作。在吉爾吉斯有號稱最大的露天市場,是濃縮了當地生活精華的地方,旅客千萬不要錯過。哈薩克民風與吉爾吉斯差不多,行程中大家可以乘登山纜車上觀景台遠眺首都阿拉木圖,氣魄非凡,同時可感受這世界上最大的內陸國家的人民,有着鋼鐵一般的生存意志。

另外一個文化之旅,就近的越南也是一個充滿歷史文化的地方,與中亞剛好相反,越南保留了大部分殖民地色彩,奇妙的融和了異國風情和華人文化,我們越南的創新行程會到胡志明市、頭頓、美拖三大古城,除了美食,更可安排乘三輪車遊頭頓市,以地道方式感受街頭的民生百態,值得花時間去深切感受。

這年我們會陸續推出不同創新之旅,體驗文化之餘,也可享受美食,『站站有樂』,樂而忘返,希望到時候會見到大家!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