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Angelababy《奔跑吧》英語Talk得掂 視迷︰自信嘅表現

發佈時間: 2018/04/17

內地真人騷《奔跑吧》第六季於日前首播,七位成員跑到奧地利維也納的聯合國總部,以英語進行演講,Angelababy及王祖藍盡見英語能力,當中Baby面對高難度專有詞彙亦手到拿來,事後她謙稱其英文「一般般」,很多影迷讚其發音標準;有人卻批評她演講生硬!

今季《奔跑吧》頭炮要求眾「跑男」挑戰講英文,團隊獲安排分四組,並於維也納市政廳演講。Angelababy在節目初段英語測試時已露兩手,身為人母的她大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騷歌藝,其後更被抽中與英語能力較弱的鄧超同組,同為聯合國站台演講,呼籲各界利用運動幫助青少年融入社會、遠離毒品及暴力。

聞英語演講崩潰

擁有一定英語水平的Baby負責較艱深的部分,雖然專有詞彙難度高,但其表現從容不迫見自信,很多人大讚她發言無怯場;有花生友則暗寸Baby照稿讀。

其後,Baby在微博發聲︰「其實我從來沒說過自己英文好,最多也只能算個一般般吧。收到要用英文演講的時候心裏也是崩潰的,只能努力練習,希望在上台的時候不要出太大的錯誤。沒說好的地方,請大家見諒。」

撰文︰Steven、Pat

協力︰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