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棟仁的時光》 袁偉豪歲月神偷

發佈時間: 2018/04/17

「吻下來豁出去」,吻一個人需要勇氣,更何況依靠這一吻延續生命?新劇《棟仁的時光》中,男神袁偉豪瀕死之際,意外發現自己能靠吻別人來偷時間生存,這一吻更引發他與唐詩詠的浪漫愛情,留下動人時光。

袁偉豪劇中飾演的「曾棟仁」,本來毫無人生目標,但在30歲生日之際幾乎猝死,幸得救護員唐詩詠及時為他人工呼吸,才得以翻生,他發現自己必須不停跟人接吻,才能偷取時間活下去。監製葉鎮輝說︰「袁偉豪每錫人一秒,對方就會浪費一日時間。」唐詩詠因幫袁偉豪人工呼吸,無故昏睡兩天,因此錯過自己的婚禮,連未婚夫也失蹤。

男女通殺處處吻

袁偉豪在劇中可說是「艷福無邊」,因他為了生存周圍錫人,引發連串笑話。監製說︰「呢部劇個個男演員都被袁偉豪錫勻,胡鴻鈞、林子善、許家傑等無一倖免。」原來袁偉豪接吻後不但續命,更會從中得知對方心中的秘密,因此他運用這種超能力,幫助身邊人解決他們各種疑難和心結。

相愛偏偏不能愛

劇中袁偉豪令詩詠結婚不成,於是陪詩詠「尋夫」,但過程中二人產生感情,袁偉豪知自己生命有限,想愛不敢愛,二人之間更殺出「第三者」朱晨麗。「朱晨麗在劇中有個特別身份,牽涉到袁偉豪的秘密,大家拭目以待。」監製希望藉着「曾棟仁」的遭遇,令觀眾懂得珍惜時光。

Ben堅強面對父親病重

袁偉豪(Ben)、唐詩詠、朱晨麗等昨日宣傳新劇《棟仁的時光》,Ben透露「棟仁」會多次生命倒數30分鐘,心情難以拿捏,更感觸表示其父目前也在生命倒數︰「已經和癌症搏鬥好幾年,最近身體開始差。」他盡量不會讓心情影響工作,幸得媽媽照顧爸爸,他可以做的是不讓父母擔心。唐詩詠則稱劇集以科幻愛情包裝,帶出珍惜時間的信息。而曾與古天樂傳緋聞的她,表示已發短訊祝賀古仔奪影帝。

撰文︰李潔盈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