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空手道》空手而回 田蕊妮比阿澤更失望

發佈時間: 2018/04/17

杜汶澤前晚畀面出席金像獎頒獎禮,可惜《空手道》未能奪獎,阿澤亦落敗新晉導演獎。老婆田蕊妮直認比阿澤更失望,但會鼓勵他繼續創作。

田蕊妮、陳凱琳及陳倩揚昨日到沙田出席韓國護膚品牌新店開幕禮,阿田提到前晚與老公出席金像獎,她比阿澤更緊張︰「我諗佢都有少少失望,但我反而多啲,我對件事較為緊張,會鼓勵佢再接再厲。」問她怎樣安慰阿澤?阿田續稱︰「佢無乜嘢,幾輕鬆,反而宣布嗰刻,我緊張到捉住佢隻手。」

阿田即將推出唱片圓歌聲夢,她透露從過百首歌當中挑選,最後有三首新歌及七首翻唱男歌手的歌。由於錄歌進度遲了,加上她的聲帶厚了,醫生提議她一個月不說話,她笑言︰「真係無可能,只好講嘢溫柔啲囉。」

同場的陳凱琳表示平日在男友鄭嘉穎面前素顏較多,問她有否嚇親男友?她即笑說︰「所以我要keep住護膚。(嘉穎鍾意你化粧還是素顏?)視乎場合,平時簡單啲都ok。」

撰文︰Pau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