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小草倡煲中藥辟血腥

發佈時間: 2018/04/17

荃灣工廈石棺藏屍案昨續審,特赦證人「小草」於辯方律師盤問時,承認曾建議煲中藥辟除單位內血腥臭味;她又指次被告曾倒哥羅芳於黑色內褲,而第三被告則從沒有叫過停手。

暱稱「小草」的何菱瑜,昨繼續以特赦證人身份作供,分別由3名被告的代表律師盤問。小草供稱,於案發日2016年3月4日早上,到荃灣工廈DAN 6單位時,看見第三被告正看Google地圖,當她問及首被告時,首被告回應正在找地方殺害及埋葬死者;代表律師則指首被告從沒有說過有關說話,小草不同意。

次被告曾勸勿到台灣

代表律師續指小草曾於案發日聽聞次被告及第三被告提及殺死者後可獲巨款,小草供稱至今仍然相信這說法。代表律師指當時小草曾提及若有錢分時,應分她一份,小草供稱不記得。

小草又指案發時曾看見次被告到閣樓,將哥羅芳倒在一條黑色內褲後返回單位下層。而代表律師指第三被告案發時曾叫停手,否則弄出人命;小草不同意說法,她供稱當時聽不到任何人說過停手。

代表律師又指,次被告曾於香港機場勸小草不要到台灣,又指以他熟知首被告為人,對她亦愛莫能助;小草不同意說法,她指曾想過不到台灣,但認為首被告不會放過她,而她身在台灣時,當時總有一個人在其身旁,她哭訴根本沒有機會逃走。

3名被告分別為曾祥欣(27歲)、劉錫豪(22歲)及張善恒(24歲),控罪指他們約於2016年3月4日謀殺張萬里(28歲)。

編輯:梁顯庭

攝影:梁偉榮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