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馬明扮的士司機賺外快

發佈時間: 2018/04/19

馬國明在《降魔的》扮演的士司機深入民心,雖然劇集已播完一段時間,但是該角色為他帶來不少額外收入,他亦樂於享受「的士司機」為自己帶來的得益!

馬國明昨天出席信用卡活動,推廣以電子方式支付的士車費。馬明表示之前試過坐的士遇過尷尬情況,「一係得$1000紙幣無得找續,一係帶唔夠錢,可以用信用卡就減少好多不必要麻煩,電子付款真係方便好多。」

自從在《降魔的》飾演的士司機後,馬明承認多了商業活動邀請及登台,他說︰「其實無計過賺幾多,不過都算滿意啦。以往都係扮醫生、律師比較多回響,估唔到扮的士司機都有着數。(買個的士牌囉!)好貴㗎!」有傳《降魔的》開拍續集,馬明都有聽聞,不過故事及人物還要參詳,相信不會短期內開拍。

宋熙年留港生B

為活動擔任司儀的宋熙年(Sarah),腳踏吋半高踭鞋及穿上露背裙,問到老公陳智燊(Jason)可會提點?她指老公會提醒她忌食生冷食物及行動要小心。Sarah笑言長輩們嚷着要添置BB用品,她說︰「衫仔唔使買太多,BB頭幾個月大得好快,如果朋友送新淨二手衫仔無任歡迎,最緊要唔好浪費。」雖然她和Jason的父母都在外國,但Sarah已決定留港生產,屆時她的父母會從澳洲來港。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