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與唐詩詠愛火重燃 洪永城︰講緣份!

發佈時間: 2018/04/19

34歲的洪永城(Tony)近日驚爆「翻撻」下月37歲的唐詩詠,女方前日強調「笑料一則」,而昨日Tony現身則聲稱二人暫時仍屬朋友;談到復合,亦推說「隨緣」。不少網友送上祝福,認定二人是天生一對;有人則覺得明顯是炒作新聞!

自從二人去年五月宣布分手後,各自也傳過有新歡,但全屬煲水新聞。此與同時,網友與觀眾都期待他們重修舊好。直至前日傳出兩人「復合」消息,有指曾志偉牽頭開西餐廳,身為股東之一的Tony在志偉出手下,與獲封「最佳女朋友」的唐詩詠「翻撻」兩個月,二人經常在餐廳密會,盡量低調護戀情。

其實,詩詠主演的新劇《棟仁的時光》現正熱播,近日她亦經常在IG發相配以正能量文字,前日就留言︰「未來如你的信仰一樣光明」,似乎心情靚靚。

堅稱沒有拍拖

另一邊廂,Tony下周一晚有新的旅遊節目《走過森林和原野》推出,昨日他出席無綫活動時被追問復合一事,他指僅屬笑料,與詩詠口徑一致。Tony戲言可能配合新劇宣傳,更聲稱希望有新女友。他並說︰「暫未有新戀情。我哋現時仍保持朋友身份!」

至於是否重新展開追求詩詠,他保持一貫口吻︰「你要我講,講緣份囉!」很多粉絲也等睇二人愛火重燃;有口痕友則稱復合傳聞與新劇推出的時間撞到正,故可信性極低。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