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小生金剛于

發佈時間: 2018/04/19

暖男小生金剛于

男人如果成為入贅丈夫,會是怎樣的一回事?近期熱播的韓劇《入贅丈夫吳作斗》中,向來陽剛硬朗的金剛于化身深情小男人,與UIE飾演的電視台監製先結婚後戀愛,所謂「入贅」其實也不是倫理劇中家庭大龍鳳的橋段,純粹是希望引發觀眾思考結婚的意義。出道十多年的金剛于,去年曾演劇集《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今次演個性單純的伽耶琴手工匠,為了守住爺爺的工藝而毅然回到山上居住。劇集近期收視大勇,更是星期六同時段劇集冠軍。韓國傳媒更盛讚金剛于是魅力暖男,皆因他在劇中為了女主角而奮不顧身,不問緣由總是隨時獻身,而他那歸隱田園的簡單生活,更令不少觀眾深感療癒。現時劇集已踏入中後段,相信要再創收視高峰也不太困難。

金剛于在劇中演絕世好男人,而在上月上映的電影《消失的夜晚》中,他則來個徹底改變,牽涉不倫戀之餘更成為殺人嫌疑犯。電影布局奇詭,結局出人意料,台灣片商已引入上映,惟願香港也有機會上映。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