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勇闖虛擬世界 暢遊夢幻樂園

發佈時間: 2018/04/20

繼上周的經典玩具懷舊展後,今個周末有逾3,000隻毛公仔接棒,延續大家的童真玩具夢。緊接還有電子遊戲、數碼互動Game等活動,帶領大家遨遊虛擬世界,各位準備好未?

8呎高駿馬雕塑

WTC世貿中心邀請了玩具雕塑藝術家Robert Bradford,以花朵打造全新的藝術裝置,Robert運用日常生活物品,再造成為形態各異的動物雕塑,他亦將逾3,000件毛絨公仔重新演繹,透過不同顏色、形狀及質感的毛絨公仔,以綫條和繽紛色彩配搭,裝嵌成8呎高的駿馬藝術雕塑。此外,兩旁布滿以毛冷編織成鮮艷奪目的樹林,增添藝術文化氣氛。同場更設AR互動體驗區,讓顧客體驗充滿春日風格的自拍。

日期︰即日至5月6日

地點︰銅鑼灣WTC世貿中心

電話︰2576 4121

跨代電子遊戲展

K11推出《GAME UP︰DIGITAL PLAYGROUND》多媒體藝術展覽。場內有6款懷舊及潮流遊戲供試玩,包括《乒乓》(Pong)、《超級孖寶兄弟》、《街頭霸王II》,以及射擊遊戲《VR戰警》和《Bravo Team》。同場設有「食雞」《絕地求生》電競場,讓大眾體驗電子競技,以遊戲會友。藝術家Lawrence Lek將通過4段影片及5個體驗入口,讓參觀者從遊戲中體驗2065年的未來世界,以及人工智能的威力。

日期︰即日至5月15日

地點︰尖沙咀K11

電話︰3118 8070

花漾數碼互動遊戲

東薈城名店倉呈獻「型遊春日祭」,帶來有獎「花漾數碼互動遊戲」,及以荷里活大型歌舞片《大娛樂家》為創作靈感的連場舞蹈表演,與交通銀行合作,提供多買多賞的信用卡消費禮遇。關注東薈城名店倉的網上社交平台,便可免費參加「花漾數碼互動遊戲」,完成遊戲後即可打印相片留念,更可掃描二維碼儲存相片檔案。此外,達到指定遊戲分數,更有機會獲贈蛋糕禮券,前往諾富特東薈城酒店的Moccato餐廳,享用藍莓芝士蛋糕。

日期︰即日至5月31日

地點︰東涌東薈城名店倉

電話︰2109 2933

童書嘉年華助他人

童書嘉年華精選了多本具教育意義和色彩繽紛的繪本,讓兒童認識世界,並以一系列的互動舞台劇及趣味工作坊立體演繹。同時更安排了多位本地兒童作家及繪本家暢談閱讀樂趣以及圖書義賣,鼓勵香港學生多閱讀以拓闊視野,關心世界的社會、環境、文化議題。另外,由註冊社工主持的小腳板農村體驗工作坊,讓參加者親身體驗山區農民的生活苦況,推動他們響應「開卷助人」計劃,透過閱讀向親友募捐,將籌得的善款幫助內地貧困家庭。

日期︰4月22日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電話︰2368 0223

「零廢」有機市集

太古坊糖廠街市集提倡「零廢」綠色理念,以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聯繫整個社區。四月將有12個本地農夫帶來有機時令蔬果,並聯同思網絡及聖雅各福群會賽馬會升級再造中心合作舉辦午間升級再造工作坊,與參加者一同動手將辦公室廢物或剩食,製作成一系列實用環保生活用品。5月份則夥拍位於金鐘星街小區人氣飲品專門店Athletic Juice & Espresso Bar,推出多款特色飲品及有機食物,並舉行與綠色飲食有關的互動午間工作坊。

日期︰即日至6月29日

地點︰太古坊糖廠街市集

網址︰http://www.taikooplace.com/en/whatson/tcsm.aspx

撰文︰陳麗娜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