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唐氏綜合症青年 賣花襪創千萬生意

發佈時間: 2018/04/20

美國唐氏綜合症青年John Cronin開網店賣七彩繽紛花襪,希望散播歡樂,創出千萬生意,連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美國前總統克林頓也成為客人。John表示:「唐氏綜合症從未有阻擋我。」

21歲的John天性樂天愛笑,熱愛穿花襪的他想發揮創意,遂與父親於2016年開網店「John's Crazy Sock」,售逾1,200款不同款式的花襪;亦有創意產品如填色襪附上布料用顏色筆,客人可發揮創意,自行為襪子塗色。

「症狀從未有阻擋我」

John事事親力親為,出席商業活動、與客人供應商溝通。網店首半年接到逾1.7萬張訂單,首年營業額高達103萬英鎊(約1,151萬港元)。賺錢之餘他不忘為殘障人士出一分力,捐出5%收益予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又設計多款襪為唐氏綜合症和自閉症組織籌款。網店12個全職員工,8人是殘疾人士。他強調聘用他們並非社會責任,而是因他們是優秀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