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沒人追的遺憾

發佈時間: 2018/04/20

沒人追的遺憾

女友人已經建立了自己夢想中的事業,也找到如意郎君結了婚,但她卻笑自己「命苦」,因為這輩子從未被男人追過,丈夫也是靠她自己追回來的,這當然稱不上是「命苦」,不過是有點遺憾吧。

女人抱怨沒人追,很多時只是表示沒有自己喜歡的人追。因為惟有被喜歡的人追,才是很多女人心目中的理想幸福。情投意合當然好,也不是不能放下身段去做主動,但是如果在得到真愛的同時又可以保留一點矜持,那就更好了。

自己好喜歡那個人,在沒表態沒流露之前,對方竟然也說喜歡你,因為沒有努力爭取過,更加有一種天注定的感覺,試過的人可能覺得沒甚麼大不了,但沒試過的不禁偶然感懷身世一下。

不過,要不要等人追,也是性格使然,遇上了自己喜歡的人,對方沒有行動,也總不能白白錯過就算。不是自己喜歡的男孩,即使追求攻勢有多猛烈,照顧得你多細心,還是不會覺得感動。對愛情不願妥協的女生,也許還是情願要沒人追的遺憾,也要選自己最喜歡的一個。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