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Homestay 每周300加元起

發佈時間: 2018/04/20

加拿大Homestay 每周300加元起

覆梁太︰假如你們一家人都持有加拿大的護照,而且有一個住址,當然可以順水推舟申請加拿大公立學校,而且免費入讀;如此安排,最宜先安排住處,親友可以作為監護人,兒子父母可以不在加拿大,或定時回加參加學校的活動。

如果沒有親友在心儀的學校附近,可以邀請能提供住處的監護人;然後再行申請住處的鄰近學校;當然先申請學校也可,但應有個地址,否則該區教育局會查問你們怎樣安排兒子上學,要不要校巴服務,一連串的問題將應運而生;也許你們可以解說由香港回加唸書,他們會要求你有合法的監護人以及住處吧!Homestay一般是每星期計算,相信連監護人費用大約是一星期300元加幣或以上吧!

Occidental College 國家級人文學院

覆一家長︰你兒在麻省的高中畢業,現獲三所高等院校取錄,在沒有較強的專業方向,理應修讀較為通才的學士學位,似乎屬於國家級人文學院的Occidental College較為合適,而且院校名氣比Boston大學不遑多讓,UC Santa Barbara提供的精算似乎適合。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