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鍾嘉欣陀第二胎 女兒Kelly呷醋

發佈時間: 2018/04/20

早前宣布陀第二胎的鍾嘉欣,目前已懷孕五個月,昨日返港出席化粧品牌活動,此行她獨個兒回來,沒有帶囡囡同行,嘉欣提起小可愛也眼泛淚光。

嘉欣今次獨自返港,老公留在加拿大照顧女兒Kelly,她表示從未試過離開女兒兩星期這麼久,被問是否很掛心?此時嘉欣似被觸動神經,忍不住眼泛淚光。

嘉欣表示目前也沒有過問胎兒性別,也叮囑醫生不要透露,她和老公都認為仔女都無所謂,還已起了一男一女名字,到順產後便可立刻為BB取名。快將兩歲的Kelly開始知道自己將做家姐,感到有威脅,已懂得呷醋,為此嘉欣買了個玩具BB給她,順便學習照顧弟妹。至於預產期,嘉欣只透露是今年秋天,因她怕被人跟縱。

懷孕期間食素

再做孕婦的嘉欣表示︰「頭三個月我好懶,老公放工返屋企,見我攤咗喺度,不過佢知我又嘔又成日好攰,都主動做晒屋企嘅家務。」她又說今次懷孕聞到肉類及意粉就想嘔,食菜便沒事,笑言這胎是素食BB。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