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明星愛抱B 陳柏宇預演做慈父

發佈時間: 2018/04/20

圈中不少藝人都喜愛小朋友,更不時上載抱B相開心Share。好像陳柏宇早前拍片宣布太太符曉薇懷孕,準爸爸原來都有湊女秘技。至於陀第二胎的鍾嘉欣,早前帶大女Kelly去夏威夷旅行,母女更齊齊泳裝上陣,可愛又溫馨。

冧爆抱B女

陳柏宇早前宣布造人成功,太太符曉薇陀B女三個多月,二人更為女兒成立基金。其實在宣布喜訊前不久,他曾Po出一張攬着BB女的照片,他望實B女一臉父愛,有網民大讚︰「一副好爸爸的樣子!」相信他在女兒出生後,一定錫到燶!

鍾嘉欣 火辣孕婦Look

在加拿大養尊處優、做待產少奶奶的鍾嘉欣,早前跟家人到夏威夷旅行,穿上紅色火辣泳衣的嘉欣,露出微隆腹部,大女Kelly則穿上粉藍色泳衣,圓圓小肚腩十分可愛,兩母女笑容一致,更愈來愈似樣呢!

方力申 佛系發呆B

第六屆國際發呆比賽早前舉行香港站,方力申以義工身份落場為參賽者打氣。小方更特別照顧全場最年輕、年僅四歲半的參賽者瀠瀠。但瀠瀠未知是否見靚仔怕醜,或是專注比賽,全程沒有直視小方,網民紛紛留言大讚瀠瀠超可愛。

撰文︰李詩慧

編輯︰李潔盈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