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鄧穎芝升呢健身教練 誓省靚招牌

發佈時間: 2018/04/20

歌手鄧穎芝(Vangie)在樂壇浮浮沉沉15年,仍然堅毅不屈,去年考獲健身教練牌的她,閒時會接freelance教健身。雖然要放下身段,但Vangie並沒有感到尷尬,反而更加積極「省靚」其教練招牌,她說︰「如果你沒有人認識,會更加難起步。」

下月踏入33歲的鄧穎芝,去年花了三個月便考取到健身教練牌,但Vangie否認想轉型,強調只是多了一個身份,「我很喜歡做運動,不時有朋友問我健身的問題,但我不想胡亂上網看完便教人,至少都要有一個專業資格和相關知識,所以決定正正式式考牌。」

做運動就會開心

當重提考試經過時,Vangie語帶激動:「很深奧!我僅僅及格罷了。從小都不是讀書的材料,但慶幸入了這一行(演藝圈),要背很多稿及台詞,我就當拍戲背台詞一樣記入腦。」

Vangie最近的「客仔」包括歌手劉威煌,「他說很肥胖,叫我train他,要求操到有張家輝的鋼條身形,哈哈!其實我絕對不計較金錢或怎樣去教他們,總之有朋友找我一起做運動,我便會很開心。」

善用知名度開班

除了教自己的朋友,她亦會在健身室開班,但要放下藝人「光環」,不會感到尷尬嗎?Vangie妙答︰「沒有尷尬!我覺得更加要利用這少少的知名度,去告訴其他人我在做這件事,如果沒有人認識你,可能更加難起步,或者更加難以說服別人。」

場地︰Goji Studios

撰文︰倪小珊

攝影︰林良明

協力︰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