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總比今天好

發佈時間: 2018/04/20

明天總比今天好

前日提到今次頒獎禮令我最失落的,就是我的好友寶珮如失落「最佳女配角」。我和一班好朋友當晚坐定定在電視機前,萬分期待她得獎的一刻,可惜最終失落獎項。也難怪,今次她的對手太強勁了,葉德嫻在《明月幾時有》的演出實在太好了!希望寶珮如繼續努力,在影圈有更好發展。

另外亦都恭喜獲得「新晉導演」的彭秀慧,一直以來都非常欣賞她的才華,其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29+1》多次重演,口碑甚佳!然後再將這部劇搬上大銀幕。常認為舞台劇的導演和電影導演是兩回事,想不到她在電影導演這個角色也功架十足,為她帶來這個獎項。

至於「終身成就獎」得主楚原,多年前曾有機會與他合作拍電視劇,當中有很多對手戲,再加上當時我們居住同一地區,不時會坐他的順風車下班,他是個樂於教導後輩的人。今次他的得獎感言也令人感動,特別是那番「明天總比今天好」的言論,真心要學習他那份正面積極的態度!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