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涉殺空姐女友 前男友稱對方另結新歡

發佈時間: 2018/04/20

2013年空姐被揭藏屍衣櫃,涉案死者前男友潛逃3年後被捕,昨否認謀殺罪受審。控方指,被告警誡下承認發現死者另結新歡,一怒下將她扼斃。死者父親則於案發後4天於衣櫃發現屍體,當時屍體已冰冷。

報稱無業的被告莫俊賢(29歲)否認謀殺罪,控罪指他於2013年12月4日,在荃灣荃威花園一單位內謀殺女子陳曼儀(26歲)。控方昨於開案陳詞指,被告承認誤殺,但不獲控方接納,警誡下被告承認到死者寓所「箍煲」,但發現死者另結新歡,遂一怒之下將她扼死。

兩人關係於13年9月轉差

死者父親陳億輝供稱,育有3名女兒,死者為長女,幼女則在外國留學,案發時死者與二女共用睡房。

陳父指,2013年12月8日凌晨從二女得知長女沒有上班後,搜尋長女的行李箱,打開女兒的衣櫃搜索時傳出少許臭味,並發現衣物疊得較高,翻開衣物後赫見長女,他感覺到其身體冰冷,當時覺得女兒可能已經走了。

控方於開案陳詞續指,被告與死者於2012年拍拖,2013年9月兩人關係轉差。案發後,被告分別告知舊同學及舊同事犯了案,他又指預先查看過死者的工作更表,待死者出門上班時下手。

被告並在案發後3天,致電舊同事道別,被告同日經落馬洲離港,終於去年2月1日由內地公安將他移交香港警方。

編輯︰黎家榮

美術︰簡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