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袁偉豪現紅人樣

發佈時間: 2018/04/23

袁偉豪現紅人樣

袁偉豪又再擔正做男一,主演上星期開播的《棟仁的時光》,飾演閏秒出生即告夭折的曾棟仁奇迹地存活,長大後偶然發現自己擁有靠接吻偷取他人時間的超能力,並以此來續命,題材奇幻新穎,追看性高。

角色設計曾棟仁做人態度甚hea,直至知道自己要以偷時間活命,他回想媽咪自小教他要珍惜時間,否則上天就會把他的時間收回,猶如當頭棒喝,他知道不可錯失一分一秒,即時改變人生觀,發奮圖強,扭轉命運。腦中即時浮現唸書時老師教的西方名句「Procrastination is the thief of time」(拖延就是浪費時間),劇集帶出時間重要的信息,家長可透過煲劇乘機教細路切勿浪費時間。

袁偉豪完全掌握角色,演來自然流暢,非常入戲,他在首次擔正的《三個女人一個「因」》中已表現出色,主演《棟》劇演技又上一層樓,光芒更露,抵TVB力捧他成新紮小生。

劇中另一亮點是朱晨麗飾演的鋼管舞導師,她為演活角色,接受鋼管舞特訓,在劇中大騷舞技。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