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磡日系Café 必點牛肉咖喱飯

發佈時間: 2018/04/24

日本和歐美,流行設計工作室兼營的咖啡店,最近,在紅磡就新開了一間這類型的小店。這所由日本室內設計公司在辦公室旁開設的Café,隱身於大型屋苑海濱南岸與理工大學學生宿舍之間,想靜靜歎杯咖啡,這裏是好選擇。

新店位置雖然有點隱蔽,但換來是十足空間感,有別於坊間咖啡店的迫迫夾夾,餐廳老本行是日系室內設計,環境有100分,最令人印象深是店中央有間京都和室,配以木色及水泥牆主調的設計,枱與枱之間甚為闊落,很有去了日本蒲咖啡店的感覺。

店子大,除了經營Café,更有可舉行展覽、活動的地方,現在甚至每個月會舉辦宮崎縣直送農產的小型市集,可先吃飽、再看展覽及掃農產。

日籍廚師設計及主理

食物由日籍廚師設計主理,菜式貴精不貴多,以Café輕食及甜品為主,一些甜品和菓子更是直接由日本進口。主食方便,必點日本人最愛的咖喱飯,好揼本用的是日本米,咖喱味甜但帶少少香辣忠於日本咖喱特色,是主廚特別加上多種香料製成的。

日式蛋三文治同樣不錯,蛋中加有忌廉,十分嫩滑,多士用上丹麥酥皮包,焗得香脆。飲品方面,既有意式咖啡亦有手沖咖啡,同樣具水準。

& green

地址︰紅磡愛景街8號海濱南岸地下1B舖(門口設於仁勇街)

電話︰2735 8789

營業時間︰11am - 6pm,逢星期三休息

平均消費︰$100

備註︰星期一至五,12nn-2pm,供應午餐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